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一個炎熱又快樂的季節。早上,晴空萬里,雲霞滿天,太陽公公把大所有事物都圖上了一層金色。一群群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唧唧喳喳地唱歌,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上一口,都令人振奮。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火紅的太陽把地面燒得滾燙燙的一陣南風吹過,捲起一股熱浪。天上的朵朵白雲彷彿被太陽曬化了一樣,堆在天上飄不動了。

  老人們坐在樹陰下,耐心地搖籃着扇子,談古論今。林中的小鳥懶懶地坐在樹上,似乎正正做着“豐收”的夢。

  到傍晚,晚霞蓋滿民西面的天空,小區里的孩子穿着滑冰鞋在小路上自由自在地滑行,有的在快樂的做遊戲,是多麼開心,歡歌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天的疲累,一身的炎熱。

  夜晚,人們都不約而同地到廣場去散步。廣場一排排的燈亮了,把廣場照得更加美麗壯觀。漫步在廣場上,一陣涼風迎面而來,好清爽啊!人們在一起談天說地,一會兒娓娓而談,一會兒激烈爭論,一會兒又打鬧歡笑。這種多聲部的大合唱在廣場上飄蕩,傳得很遠很遠……

  夏天,是炎熱的,是快樂的,也是芳香的。

  四年級:陳巧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