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走進了我們的校園,它給我們的校園帶來了什麼變化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花壇里,美麗的桂花綻開了像米粒般大小的花瓣,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真是芬芳迷人,這淡淡的清香把同學們的腳都勾住了。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好像正在對同學們說:上課要好好聽老師講課哦!榕樹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碧綠碧綠的,到了秋天,榕樹的葉子顯得更加綠了,榕樹的龍鬚垂在樹下,真像一位長鬍子的老人。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來到了操場上做活動,有的跳遠,有的跑步,有的踢球,還有的打籃球。他們玩得高興極了,這給秋天的校園添加了幾許活力。

  秋天的校園是那麼美麗,那麼熱鬧,秋天的校園是那麼生機勃勃,我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