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秋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五,陽光明媚,秋高氣爽。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秋遊,那就是到武漢動物園參觀。我們背着好多好吃的零食,排着整齊的隊伍上了車。

  一下車,走進了動物園大門,就看見高大的樹木鬱鬱蔥蔥,還有五顏六色的鮮花,香氣撲鼻。動物園真美呀!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豪豬和狼。只見豪豬在暖暖的太陽下伸着懶腰,還不肯起床呢!大黑狼在溫暖的陽光下散步。

  接着,我們來到了動物館看錶演。第一個節目是小猴騎自行車,只見小猴飛快的騎着自行車繞着表演台轉圈圈,還不時朝我們東張西望。我們高興的為小猴鼓掌。緊接着,我們還看了獅子跳花環、黑熊走鋼絲、老滾球等精彩的節目。讓我們大開眼界。

  然後我們還看了長頸鹿、金絲猴、大象、駱駝、孔雀、鴕鳥等稀有動物。同學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討論着自己的所見所聞,高高興興的回學校了。

  吳家山第一小學二年級:尹君甲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