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打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期馬上就到結束了,暑假離我們小朋友越來越近了。

  放暑假了,我想讓媽媽有空的時候帶我去溜冰,我還想去郊遊。因為野外的空氣特別清新,還可以聽到蟲鳴鳥叫,那種感覺肯定特別愜意!每天我都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做暑假作業和練字,因為我的字寫得還不算特別好,我要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爭取能有更大的進步。

  暑假作業做完后,我還想學做一些簡單的家務,因為平時為了讓我能安心地學習,媽媽很少讓我做家務,媽媽一邊上班,一邊還要不辭辛勞地照顧我,我要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活,比如掃地、拖地、擦桌子、洗碗,有機會我還想跟媽媽學做飯呢!這樣,以後爸爸媽媽不在家時就不用擔心我了,我可以自食其力。我認為勞動不僅可以鍛煉自己,還可以助父母一臂之力。而且我的年齡越來越大,也要學會堅強自立,不能總是依賴爸爸媽媽。自己能做的事情一定要獨立完成。

  好期待暑假的到來啊!因為等暑假來了,我就可以實現我的計劃了。小朋友們,你們在暑假裡有哪些打算呢?

  (輔導教師:任群麗)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