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設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設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6月9日 星期三 陰有時有雨

  怎樣過一個愉快的暑假呢?我心裡已經有了個一個周詳的設想。首先,我要認真複習好語數英功課,去迎接日益臨近的二年級期未考試,爭取有一個較好的成績來回報為我日夜操勞的外公,外婆。

  暑假裡需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首先按時完成暑假作業和課輔作業,其次還要熟習三年級新課文。我的字寫的不好,外公經常講我寫的字像“蟹爬的”一樣,我要珍惜這次暑假機會,好好的練習楷體書法。計劃游泳五到六次,每天堅持打網球,把體重降到正常水平。看三到四場動畫電影。應該經常去新華書店博覽群書,才能提高自身的知識面和內在素養。噢!差點忘記,如果這次期未考試考的好的話,外公外婆還要帶我去浙江安吉度假呢?唉!暑假裡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了,根據設想,我肯定會過個愉快的暑期夏日!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二年級:小螳螂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設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設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