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日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燦爛的夏日到來啦!動物世界之王獅子貼出了一個廣告:動物世界舉辦一個夏令營,請大家按以下要求報名參加……

  動物們高興地從四面八方紛紛趕來報名,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動物世界夏令營剛開始報名,動物們都急着準備亮相它們的強項。老鼠的強項是挖掘,正在填表報名。老虎擠過來說:“走開,走開,這是我的地盤。”老虎把老鼠擠開了,拿過報名表正準備填寫,這時候,報名處旁邊的游泳池“嘩啦嘩啦嘩啦”的水流聲打斷了老虎,一隻醜小鴨拿着滑板從水中跳上池邊來,老虎不悅地對醜小鴨說:“你幹嘛的,醜八怪?”醜小鴨說:“你說誰呀,我來報名呀!”老虎不好氣地說:“小不點的東西,你有什麼本事啊,滾開滾開,不要影響你大王填表!”“真是仗勢欺人,狗眼看人低,我們先來比賽比賽怎麼樣?”醜小鴨不服氣地說。老虎老氣橫秋地說:“隨便你說比什麼,怕你不是山大王!”醜小鴨接著說:“好,那我們比潛水,看誰潛得久潛得遠,怎麼樣?”老虎說:“好!”於是,它們請老鼠做裁判。老鼠吹起了口哨:“預備,一,二,三,跳。”兩個一起跳下游泳池……

  結果,老虎太重了,不到兩分鐘,老虎就游上來了。而醜小鴨還在清澈的水中轉來轉去,沒見了老虎的蹤影,才浮出水面上來。最後,老鼠宣布醜小鴨勝出,在池邊觀賽小動物們拚命地鼓起掌來,羞紅臉的老虎不好意思的走了。

  四面八方趕來的動物們都報名了,快樂的夏令營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着。

  廣東惠州惠城區二小二(2)班二年級:徐文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