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課,我被教練冤枉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課,我被教練冤枉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第六次上游泳課,以前的那五節課我覺得挺愉快的,可今天……

  今天前幾次游的還可以,可是今天不知怎麼搞的老想笑,我終於不笑了,我趕快向前游,上了岸,教練就讓我不拿漂浮板,我害怕極了,我和小茹的方向正好相反,我在反面看見小茹的漂浮板被她翹起來了,上了岸,我問教練為什麼我翹板就不行,而她就行呢?

  教練說:“也不行”。

  小茹這時也上岸了,她走過教練說:“你不能在翹板了。”。然後對我說:“你看一看,她翹嗎?”

  教練看了一會兒對我說道:“她翹了嗎?”教練說沒有說完我就哭了,我說:“你已經告訴她了,她肯定會注意。”說完我又哭了。

  媽媽說:“咱們再游一次就回家了,別哭了,都游得不錯。”於是我又游,游一下,哭一下,終於游完了,回家的路上我和小茹一邊說一邊笑,我也忘了剛才的不愉快。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泳課,我被教練冤枉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課,我被教練冤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