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課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課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泳課上 

  游泳課開始了,同學們又象往常一樣進入游泳館換泳衣、戴泳冒。踩水時,我感覺水有點涼,正在猶豫自己身體剛恢復,是否要下水,只見同學們一個個從我身旁躍入水池,歡快地游起來。我完全被這種氣氛感染了,不自覺地滑入水中,劈波斬浪,向同學們游去。 

  突然,一陣絞痛向我襲來,我不禁抽搐了一下,連忙抓緊池邊的欄杆。“堅強些,堅強些!”我不斷鼓勵自己。但是疼痛一陣比一陣痛,我強忍着,堅持着。“老師,老師,何凡肚子又疼了,快點來呀!”同學們很快就發覺我不對勁了,大聲地呼喊老師。老師快步走來,把我從水池裡拉上岸,讓我平躺着,擦乾我身上的水滴,輕輕地揉着我的肚子,同學們很快拿來溫開水讓我喝。一會兒,我感覺疼痛好多了,我站了起來,看着老師和周圍同學們關切的目光,心裡感到一陣陣地溫暖。

您正在瀏覽: 游泳課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