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校運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9月29日,我們盼望已久的校運會終於來到了!當天,天氣陰沉沉的,還下着小雨,但是也改變不了我們開運動會的心情。

  在黃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操場參加開幕式。

  開幕式結束后,各項比賽就要開始了。

  我一共參加兩個單項比賽:立定跳遠和60秒墊球。還有三個集體項目:8乘50米接力跑、集體跳繩、仰卧起坐。

  9點20分,廣播響起了:“請一、二年級參加立定跳遠的同學馬上到籃球場檢錄。”在媽媽的帶領下,我、黃萬里和陳家宏來到了檢錄地點,檢錄之後我們就開始比賽了。陳家宏是個跳遠能手,他跳了1。58米。我也不賴,跳了1。48米。黃萬里稍弱,他的成績是1。38米。我和陳家宏進入了決賽。

  決賽開始了。瞧!陳家宏縱身一躍,輕輕鬆鬆跳了1。62米,獲得決賽的第二名。我跳了1。46米,獲得第六名。我們兩個都可以為班級加分,真開心!

  立定跳遠決賽結束后,我們馬上來到60秒墊球比賽的場地——星光廣場。我和劉俊洋代表我們班參加這項比賽。比賽開始了,我第一次墊了42個,第二次墊了49個,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能墊這麼多。悄悄告訴你們,其實我是昨天才開始練的,你們說我厲害吧!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拿獎,但我戰勝了自己!

  我運動,我快樂!大家一起來吧!

  二年級:羅涪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