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游泳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游泳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 游 泳 課 

  解放路實驗學校四(19)班季敏軒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可以游泳嘍!”同學們興奮起來。急性子的恨不得變成一顆炮彈“射”向操場;慢性子的忙着整理好書包,提着游泳包往樓下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從桌肚裡抽出泳包,把桌椅弄得“喀唧喀唧”的響,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慢點,其實我也想游泳呢!” 

  到了樓下,教練不時吹着整齊的口哨,指導着我們做熱身運動,“噓噓”的哨聲響徹操場上空。 

  到了游泳館,我們直奔更衣室,以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跑進游泳池。只聽“撲通!”一聲,那聲音驚天動地,像顆手榴彈擲入水中爆炸一般。我走上前去一看,原來是騰飛跳水時把水花打得老高,自然聲音也大。張志偉說:“好一個跳水姿勢!讓我來給你們示範一下,”他一跳,來了個轉體360度,沒想到變成了“狗吃水”讓大家笑得彎下了腰。最後大家都下水了,“稀里嘩啦”“吧唧吧唧”的聲音瞬間變成了一首樂曲。兩節課的時間一眨眼就沒了,大家都衝著熱水澡高高興興地回教室去了。 

  游泳課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上游泳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游泳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