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時刻——三元里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時刻——三元里校運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年4班啦啦隊的身份參加的,觀看了4年級的壘球比賽、4年級男子組60米跑、4年級女子組60米跑、4年級男子接力賽和4年級女子接力賽。這些比賽中我覺得最精彩的是4年級女子組60米跑,我們班派出的運動員有:李依琳、李倩君、李翠瑩……槍聲一響,各個運動員向著終點狂奔而去,我發現賽道上的李倩君和4年2班的詹曉雲正在拚死一搏,她們的目標肯定都是拿金牌,為班爭光。本來詹曉雲遙遙領先,跟在後面的李倩君慢慢的追了上來,緊貼着詹曉雲奮力奔跑,眼看終點越來越近了,大家的心情越來越緊張,我大聲的吶喊:“李倩君加油、加油……!”這時的李倩君好像發現了詹曉雲趕了上來,此時的李倩君突發奇力,身子也向前傾斜,一個勁兒的向前沖。但是詹曉雲也不甘示弱,好像是劉翔附體一樣也往前奔。終點到了,詹曉雲的手首先碰到了代表着終點的紅絲帶。這場精彩的比賽就這樣結束了。賽后孫老師問李倩君:“你在比賽時是否想起我對你們說過的一句話—你不要理對方是在你的前面還是後面,你只要一個勁兒的向前沖就行了”。李倩君點着頭說:“嗯!”

  下午4點整,在老師的安排下得獎的班級派出代表領取獎盃,校運會結束了。

  我們班一共獲得了十多個獎牌和一個獎盃,下一次我也報名壘球和跳遠比賽,還要再戰江湖!也要再獲獎牌,好歹我在一年級的時候也拿過一個壘球銀牌嘛!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精彩時刻——三元里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時刻——三元里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