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游泳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游泳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放暑假了!我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在游泳池泡個兩三天了。早上起來,我收拾好泳衣、泳鏡、泳帽來到舅娘家。表弟也準備好了。我們來到泳池,小夥伴們早就在泳池恭候我和表弟了。“我已全副武裝!”我說著跳進泳池。表弟也下來了。“啊!教練來了!”不知道是誰喊的,嚇得我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我長嘆道:“我們現在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了!”慘了,教練來了。 

  “又偷懶了!你們是來學游泳的!不是來泡水的!上下換氣一百個!”教練氣勢洶洶地說。我們都被嚇着了,怎麼辦?任命唄!一個,二個···經過多少次嘴裡含水,鼻里嗆水,終於,我練會了憋氣神功!小夥伴們也不甘示弱。慢慢地我們開始由“憋氣”變為“浮”,教練抓着我的手,我浮在水面,慢慢地後退,教練一鬆手,啊!我的辛勞全部都前功盡棄了!看着一個個小夥伴們都學會了,我卻什麼也沒學會,我心裡暗暗地想:為什麼別人都能學會,我不能?我也要加油! 

  我從水中跳起來,趴向水中。失敗!再來!失敗···成功!我可以浮了!我真高興,我為自己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快樂游泳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游泳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