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寫完暑假作業我聽見電話響了,我跑過去一接,原來是媽媽打來的:“寶貝兒,下午有個一點半到三點半的游泳班,你願意參加嗎?”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迫不及待地連聲說道:“願意,相當願意!”

  下午我和媽媽一起來到游泳館,上次我沒有學會,這次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更早讓媽媽帶我去奧林匹克海世界玩。

  我一進游泳池那兒,就看見老師拿着一根很長有棍子,像趕鴨子似的,一會趕趕這個,一會趕趕那個。我先在岸上做了做準備工作,然後就拿上漂浮板,繫上漂浮帶下水了,一下水我學得水涼冰冰的,我好不容易適應了水溫,然後開始做蛙泳的動作,開始老師用杆子一直帶我,後來,慢慢自己游,沒過一會,我就能自己前進一個來回,兩個來回……

  我喜歡游泳,雖然今天也沒少喝水,但我很高興,因為我今天有點成績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泳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