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游泳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游泳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游泳課終於來到了!早晨,我像快樂的鳥兒“飛”進了學校。在和藹可親的華老師帶領下,我和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沈堅強游泳館。我迅速穿好游泳衣,戴上泳鏡和泳帽。

  我剛從更衣室出來,就被那美麗的場景所吸引了:一池波光粼粼的清水湛藍而明澈。這比我想象中的游泳池更加壯觀。一位女教練帶一邊吹吹口哨,一邊帶領我們做熱身活動。做完后,老師說:“大家可以游泳了!”我和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像一條條五彩繽紛的魚兒,在水裡歡快地遊了起來。

  教練說:“我來看一小你們的游泳水平!”話音剛落,只見同學們紛紛游到對岸,又遊了回來。我也不甘落後,我伸直胳膊,用腳用力一蹬池壁,使勁“飛”了出去,再把頭悶進去憋氣,把兩條腿綳直,拍打水面,濺氣一條條水花。立刻感到身子非常輕盈,浮在水面上。我用手用力一壓,再用腳一蹬,頭便浮出水面,我深吸一口氣,又把頭再次悶下去。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很短的時間內遊了一個來回。教練看見了,連連稱讚我:“你游的可真好!”雖然我已氣喘吁吁,但我聽了教練的話,心裡卻美滋滋的。當老師叫我們自由活動時,游泳池裡頓時炸開了鍋!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兩節課的時間過去了。該回學校了,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但是,游泳池裡的歡笑聲仍在我的腦海中回蕩,回蕩,回蕩……

  多麼快樂的游泳課啊!

  四年級:luoxingyu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游泳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游泳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