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這個金黃色的季節是那樣的美麗。秋天來了,給我們大家帶來了無數的喜悅。

  一陣風吹過,樹葉颯颯的響,好像在歡迎秋天的到來。秋姑娘帶走了那春的使者——燕子。

  果園裡,只見那燈籠似的柿子,像小姑娘那害羞的小紅臉的蘋果,還有那笑得合不攏嘴的石榴都在等待着農民伯伯的到來。

  花園了,那秋天的代表——菊花,爭相開放,白的像雪、紅的像火、粉的像霞。好似一幅美麗的圖畫。

  田地里,只見農民伯伯們喜盈盈地掰着那金燦燦的大玉米,有的農民伯伯在耕地,等來年的大豐收給他們帶來一個好心情。

  還有那樹林里,只見有幾尺厚的樹葉鋪滿了道路,一陣風刮來。“沙、沙、沙。”的樹葉蝴蝶般的飄落下來,只見那青松還是那樣的蒼勁挺拔,那樣青翠。

  我愛這個金色的季節。

小學六年級作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