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最美麗的季節,它不象春天那樣花枝招展;不象夏天那樣烈日炎炎;也不象冬天那樣寒風凜冽。秋天的風給你浪漫;秋天的果送你甘甜;秋天的光給你溫暖;秋天的雨給你豪壯。 

  前些天,下了一場雨,這雨真是猛烈,霎時間,電閃雷鳴,雨就這樣晰晰瀝瀝的落了下來,它好象跟這個城市有深仇大恨似的,密密實實的、惡狠狠的打在這座城市上,大有亂箭穿心和槍林彈雨的恐怖意味。 

  被彈雨擊打的城市變的沉沒了,人們在亂逃,水花在四濺,污水在橫流,那霓虹燈,也失去了往日的美麗、嬌艷,在這個雨天,所有的人,都會擠出一點時間,望望上天,用乞求的眼神哀求到:“大雨啊,你停了吧!” 

  大雨終於停了,原本以為被大雨擊打過的城市會變的醜陋不堪,可沒想到,那樹木變的更充郁了,那花草變的更生機勃勃了,迎面吹來習習涼風,這天,換去了平日的烈日炎炎,迎來了非一般的秋高氣爽,這時,我恍然大悟:哦,這,是秋天來了。 

  是的,秋天來了,它來自與無數次的電閃雷鳴,這秋天,來得有點先聲奪人,有點轟轟烈烈,有點豪壯,有點霸氣。夏天逝去了,逝於一場狂風暴雨,這夏天,逝的有點悲壯,有點慘烈,就象項羽,即便是落荒而死,也要死的有聲有色。 

  是啊,這一場暴雨,是夏和秋的分界線,在雨的這邊,是烈日炎炎的夏季,在雨的這邊,是秋高氣爽的秋季。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