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場大雨過後,秋姑娘帶着畫筆,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到了人間。她洗去了夏天的炎熱,給人們帶來絲絲涼風。

  秋天的天特別的藍,像是一位有名的畫家畫出來的畫。秋天的菊花,是那樣的金黃,像仙女給它們抹了一層閃閃發光的金子一般。

  那火紅火紅的柿子,像一個紅彤彤的燈籠。你剝掉那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鮮嫩可口的柿子肉,咬一口,跟吃了蜜一樣甜。還有那滿山遍野的毛栗子笑出了牙,我用竹竿一打,那毛茸茸的球就像雨點一樣撒落下來,不一會兒,我就撿了滿滿一袋。我用石頭敲開了一個毛茸茸的球,裡面冒出了兩個又香又甜的栗子。把殼剝開,放進嘴裡,不知有多好吃。

  田野里,長滿了金色的稻子。收割機幫人們收割稻子,農民伯伯裝着一車車的稻子往家中運,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秋天恰似一個穿着金色連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與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着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

  我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人們的笑容格外燦爛、美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