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時節,我們衝出家門,去尋找秋天。

  我們來到公園,只見碧綠的草坪變成了淡黃色,踩上去很柔軟,舒服極了。公園裡有許多樹,葉子綠油油的。桂花米粒般大小,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句話更引人注目了:它們有的像蛟龍的爪子、有的像水中激起的浪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充滿傲氣的大哥哥。瞧!那一盆盆菊花從一人多高的花架上噴涌而出,閃着一片輝煌的光彩。一直瀉到地上,好像瀑布,又像年輕姑娘的縷縷秀髮。

  我們來到果園,蘋果紅紅得,像小妹妹的臉蛋兒,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去摘呢!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珍珠。

  我們來到了田野,稻田像金色的海洋,高粱漲紅了臉,玉米露出了金黃飽滿的牙齒。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只有梧桐樹的葉子在空中飛舞,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小動物們也忙碌起來了:青蛙加緊挖洞,大雁、小燕子飛向南邊。

  我們找到了秋天,其實秋天就在我們的眼前。

  歇檯子小學四年級:朱依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