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像一把鑰匙,趁你沒留意,悄悄地打開了秋天的大門,讓我們看到了一幅秋天的圖畫。

  田野里,稻子熟了,像金色的海洋。一陣陣秋風吹來,田野里翻起了金色的波浪,“嘩嘩”,那是感謝秋天的話語。

  果園裡,果實累累。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有紅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彷彿微笑着叫人們快來摘呢!柿子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柿子,好像一個個橘紅色的小燈籠在發亮。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大鴨梨,又香又甜,就像是可愛的小葫蘆。

  花園裡,菊花仙子綻開了笑臉,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吸引了許多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給花園增添了不少生氣。

  樹林里,一片片黃黃的樹葉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陣秋風吹來,楓葉一片接一片地飄下來,好似天邊落下的一片紅霞。

  廣場上,小朋友們在放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寄託着孩子們的幸福和希望。他們拚命地跑着,快活地喊叫着,風箏帶着他們的理想飛到遙遠的地方。

  啊!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三年級:於文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