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炎熱的夏天,但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天空像一望無際的大海,碧藍碧藍的,偶欠飄過的幾朵稀疏白雲像溫順的綿羊般緩緩走過。一排排大雁從天空飛過,撒下陣暖暖的叮嚀。 

  大樹抖動修長的手臂,發出“唰唰”的聲音,彷彿正在囑咐正將離它遠去的黃葉:“珍重,不要忘了在更加自由的天地里保護好大地母親”,而黃葉則在聽完大樹爺爺的叮嚀后依依不捨地乘坐秋風駕駛的飛船去遙遠的國度旅行了。 

  邁步來到五光十色的果園時,我看到一個個石榴正像一張張紅彤彤的笑臉似的高掛枝頭,遠遠看去,那微微裂開的口子彷彿一張張微微張開的小嘴巴,露出一排排的牙齒衝著我們微笑呢!人們常說“桂花十里飄香,我現在就正享受着這種濃濃的幽香呢! 

  來到體育場,遠遠就看見空中飄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我和盧彬彬也帶着風箏加入他們,我們放鬆風箏線,一個人拿着風箏,另一個人牽扯着線和絨線團,迎着風將風箏放飛,一會兒,它就飛得越來越高。跑累了,就由另外一個人接力,而風箏似乎也在陪着我們歡樂似的,在高高的雲梢上發出“呼呼……”的笑聲。 

  秋天的風景就是這麼的優美,這麼的迷人,讓我們一起走進大自然,去尋找快樂的秋天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