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悄悄地過去了,秋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

  秋風歡蹦亂跳地馳騁過田野,把金黃的稻穗吹彎了腰,?高粱染紅了臉;甘蔗林里,不時傳來‘沙沙沙,沙沙沙’一陣陣動人悅耳的聲音。金黃的落葉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似乎是個報信員,告訴大家:“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草也脫掉了綠油油的衣裳,換上了金黃的秋裝。

  秋風吹過果園。紅艷艷的蘋果像個胖嘟嘟的小孩子綻開了笑臉,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像一串串閃亮的寶石,小紅燈籠似的柿子掛滿了枝頭······賞心悅目之餘,你會禁不住垂涎欲滴。農民伯伯看着這滿園的累累果實,直笑得合不攏嘴。

  ······

  秋天是個五顏六色的季節,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