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果實累累,每到秋天我都看到許多美麗的風景。

  秋天多美呀!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果子熟了;田野里,稻子也熟了。秋天像個偉大的染色家,把樹葉都染黃了,秋風一吹,落葉像彩蝶一樣飛舞,樹林里,地上像鋪了一塊金黃色的地毯。秋天,涼風送爽,秋高氣爽,大雁南飛,秋天的天空藍藍的,藍的像大海一樣寬闊,小朋友們到果園裡采果子,到公園裡放風箏、捉蝴蝶,到湖面上划船,到郊外秋遊。秋天的星星是明亮的,一閃一閃的,像一顆顆寶石。秋天的月亮也是非常明亮的,像個亮晶晶的大圓盤。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帶開了。

  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金黃色是給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黃色是給果樹的,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了頻頻點頭。瞧!秋姑娘來到果園,她吻紅了蘋果的臉頰。板栗樹上的板栗像一個個帶刺的“皮球”,裡面有三、四個兄弟擠在“皮球”里,似乎在說:“哎呦,媽呀!擠死我了,我要出去,我要出去!”哈密瓜躺在肥沃的土地里,正等着人們去摘呢!荔枝樹伸展着綠色的枝條,茂茂密密的葉子像一把撐開的大傘。一片片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我們在荔枝樹底下盡情玩耍,盡情嬉戲,盡情吶喊,玩起捉迷藏、跳繩等遊戲。看!秋姑娘來到花園,以前驕傲的茶花早已不見了,現在被淡雅的桂花和五顏六色的菊花佔領了,五顏六色的菊花開了,在梳着她那美麗的頭髮。桂花開了,正喝着味道濃濃的綠茶。美麗的秋姑娘又來到田野,田野里金黃的稻穗上結滿了金黃、飽滿的穀粒,風一吹,彎下腰來像在鞠躬一串串稻穗像珠子串起的項鏈;遠看,無數的稻穗匯成了金色的海洋,風一吹,像海洋捲起的浪花,無風的時候,像在田野上鋪上金黃的地毯。玉米田裡的玉米大伯露出了黃黃的牙齒,在田野里格外引人注目,穀子姐姐也笑彎了腰,高粱妹妹也在一旁偷着樂紅了臉。菜園裡,油菜花、空心菜花開得正熱鬧。黃澄澄的油菜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在陽光下開滿一樹又一樹的花,花兒們你推我擠,笑得前仰後合。油菜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引來許多蝴蝶來采蜜;空心菜花有的盛開、有的含苞待放,盛開的像銅鐘,含苞的像杯子,裡面裝滿了冰淇淋。樹林里,黃黃的落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隻金黃的小鳥在跳舞歌唱。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它乘着風,飄到動物們的家門口,告訴它們要做好過冬的準備。

  秋天的雨,藏着非常好聞的氣味。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小雨滴里呢!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

  秋天的雨,吹起金色的小喇叭,他告訴大家,冬天快要來了。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楊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它們都在準備過冬了。秋天的雨,帶給大地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我真喜歡這美麗的秋天啊!

  北京昌平區馬池口中心小學四年級(2)班四年級:祝玲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