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和奶奶一起到小區里運動。

  一出門,我們就看見了一層薄薄的霧,只聽見露珠滴滴答答地唱着歌了。

  我們先來到了鳥語林,剛走到鳥語林,我們就聞到了一股桂花的香味。桂花樹就像一把充滿香味的小傘。正好它在一座亭子旁,不怕雨淋,也不怕太陽曬。

  桂花樹旁,有三棵楓樹。其中有一棵的楓葉特別紅,大雁飛過來,看見楓葉,高聲喊:“來信啦!來信啦!秋天到啦!秋天到啦!”真是美極了!

  我們又來到菊花園,這裡的菊花有五顏六色的,紅的像太陽,藍的像天空,白得像雲朵……我讚歎道:“美!美!美!太美了!”

  回家的路上,我發現人們手上都提着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有金橘、有蒜苗、還有梨子……

  秋天的早上可真美呀!

  四川成都溫江區東一北校區二年級:林璦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