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幾片落葉的陪伴下,一身金黃的秋姑娘準時來到了人間,它把秋風妹妹也一起帶來了。

  秋風見人間如此美麗,高興地鼓起嘴巴吹了起來。吹呀吹呀,吹得蘋果紅了臉蛋,吹得鴨梨換上了黃澄澄的秋裝,吹得枝頭的果實你擠我、我擠你,發出快樂的笑聲;吹呀吹呀,吹得葉子變成了美麗的蝴蝶,慢慢飄落;吹呀吹呀,吹開了菊花。菊花迎着秋風,綻開了嬌艷的花朵:黃的、白的、紫的……奼紫嫣紅;吹呀吹呀,吹得農民伯伯樂開花:“今年是個豐收年!”吹得人們笑開顏:“今年的果子真甜!”……

  深秋時節,秋風更忙了。它忙着教葉子跳舞呢!你看,葉子們一會兒轉個不停,一會兒舞姿輕盈,一會兒又跳來跳去……葉子們在秋風中跳得多歡暢啊!

  秋風喜歡上了人間,但它馬上就要走了。它鼓起嘴巴,猛得一吹,向人間告別。葉子們又開始翩翩起舞!秋風看見人們向它招手,它高興地對冬風弟弟說:“請你接好我的班!”

您正在瀏覽: 秋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