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風中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中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正如朱自清的散文《匆匆》般,六年,來的匆匆,去的匆匆,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樹枝斷了有再長的時候,可小學六年,卻一去不復返。留下來的,只有一串串璀璨而又輝煌的回憶。

  花開無聲,歲月無痕。六年裡,我們風雨同舟,卻不知時間已經所剩無幾,現在我們譜寫完這輝煌的里程碑時,又不得不回頭用傷心的目光看同學們的背影。離別的風把我們帶向四方,離別的樹遮去我們離別的背影,離別的雨灑遍我們離別的心,離別的雲擦乾我們點點汗水和滴滴淚水,離別的陽光照亮我們的前程……當流星劃過長空,一切都過去了,一切都不會重新來過。茫然回首,一切都像是在昨天一般,昨天,不是陰雨,而是風風雨雨後的一道絢麗奪目的彩虹。夜深人靜,孤獨的感覺再次湧上心頭,只有月光陪伴着我,皎潔的月光照亮心田,讓心田裡的小樹再次茁壯成長。“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多麼好的一句話,當需要時再回頭,一切為時已晚,一切的一切都煙消雲散。

  走吧,別回頭,收起你的感傷,露出你的笑容,我知道你戀戀不捨,而我又何嘗不是呢?悲傷,歡樂,離別,相聚……哪一樣能忘?我們都在彼此的心裡種下最深的祝福,我們勉強笑着離別,不帶表不會相遇,請堅信,總會有一天我們會笑着相逢,相逢在——秋風中的回憶。

  常州市實驗初級中學七(2):徐子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風中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