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旅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一次難忘的旅遊

  國慶節那天,我們全家人去龍泉遊玩。在高速公路上,我看見路邊的樹木一排排的向後倒,很快就到龍泉了。

  吃過中飯,舅舅帶我們去了遊樂場,那裡有各種各樣的遊玩項目,看得我眼花繚亂。我玩的第一個項目是碰碰車。我和爸爸一輛車,媽媽和姐姐一輛。剛開動碰碰車時,媽媽就從背後偷襲我,我還不知道呢。後來,我也撞了一下媽媽的車,媽媽和姐姐被撞得哇哇大叫。接着,我又去玩了摩天轉輪,坐在轉輪上,輪子一點一點地往上升高,轉得我頭暈目眩。最後,我和舅舅、姐姐又去了歷險城。裡面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剛進門,裡面就響起像電視劇《聊齋》那樣的音樂,讓人毛骨悚然。我們走呀走,突然一面牆倒下來,前面的棺材里露出一個手抱金子的鬼,還有被當成木板鋸的鬼,全是妖魔鬼怪以及骷髏、乾屍等極其恐怖的造型,嚇得我和姐姐大聲尖叫。

  我覺得這天玩得非常開心,真是一次難忘的旅遊。

  指導老師:李芬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