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星期六是非常happy的一天,可是.......

   星期六的早上我上完畫畫班,回到家,不幸發生了........因為我跑的太快,就在我剛剛踏進家門的時候,那個可惡的地,那個地板上可惡的水滴,把我滑倒了,這還不算什麼,我的嘴還撞上了茶几的角,可把我害慘了。當時血流滿地,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媽媽趕快帶着我來到了醫院。在口腔科,醫生一檢查,發現我嘴裡有一個很大的破口,必須縫針,可是我那時哭着喊着就是不讓醫生給我縫針。媽媽又帶我來到了耳鼻喉科,找到了唐姥姥,唐姥姥給我找來了一個態度非常好的醫生,她長得很漂亮,語氣很溫和,剛開始,她給我噴了一點麻藥,再打麻針的時候就不太痛了,之後就給我打了麻針,果然再縫針的時候就不疼了,沒感覺了。當時我很害怕,我說:“怎麼還沒有縫好呀?”醫生一邊給我縫針一邊跟我聊天,快縫完的時候還和我開了一個玩笑,這時我就覺得縫針不再像我想的那樣恐怖了。縫完了,我一直沒有哭,醫生誇我說真勇敢!

   現在我的嘴巴已經變成“臘腸”嘴了,我媽媽說我從孫悟空變成豬八戒了!這真是一次痛苦的經歷,我以後做事再也不會不小心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