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又來臨了,這是祖國母親的生日。象徵著祖國母親今年59周歲,因此全國人民都洋溢在喜慶的節日氣氛中 。

  一大早我就早早起床,洗漱完畢,吃了兩口飯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街。走在中央大街上,看見到處掛滿了五星紅旗漂亮極了。街上是密密麻麻的人,各個臉上都掛着喜慶的笑容,不過最耀眼的是那些大商場為了搞促銷做的宣傳廣告,吸引了周圍不少人。看到大街上這熱鬧非凡的景象,我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高興。

  逛完了商場,我們走進了中央書城,這裡也聚集了許多人,有的在挑書,有的在看書。這裡的書好多呀,尤其是少兒讀物讓我眼花繚亂,我津津有味地讀了一本又一本。臨走時,爸爸買了一本精心挑選的書。

  晚上,爸爸請我和媽媽去盤古吃了一頓烤肉。

  這一天過得很有意義很充實!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