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徐老師,有着長長的捲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兩個小小的酒窩,黑柳似的眉毛,真和藹!她就是我們那將近五十歲的班主任,徐老師。

   徐老師,你的心裡有學生,有親人,有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唯獨沒有你自己。有一次,徐老師的親人去世了,她很傷心,可是她雖然很難過,卻還是放不下我們,只過了一天,徐老師便從家鄉回來了。我們看見,徐老師的眼睛紅腫得像兩個又大又紅的桃子,她的喉嚨也啞了,引發了扁桃體炎症,有時咳嗽都能咳出血來,可是,她還是一刻不停地指導我們學習、做作業。

   老師對我更是關照。四年級下學期剛一開學,老師就發覺我總是靜不下心來學習,上課不認真聽課,果然,我的第一單元考試考砸了。老師開始耐心地教育我,在老師的三個星期的努力下,我終於在語文知識競賽中拿出全年級第四名。老師,你真關心我!

   老師對我們的學習更是一絲不苟。徐老師雖然學識已經很淵博了,可她還在學習。不管春夏秋冬,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還管是颳風還是下雨,徐老師都堅持學習。在圖書館、電腦房,總也少不了她的身影。她每天都認真對待每一節課。有一次,下課,下一節課應該是徐老師上。只見徐老師嘴裡念叨着什麼,一會兒上前,一會兒退後,整個世界對她來說好像已經消失不見了。原來她是在備課。您真是學無止境啊!

   徐老師,您愛我們,您愛崗位,不斷學習,因為您明白,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我要向您學習,不斷努力,成為讓您滿意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