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迎來了六十歲生日。 

  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都坐到電視機前面,等待着觀看盛大的閱兵儀式。十點整,慶典在禮炮聲中開始。首先,在燎亮的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空中燃燒。閱兵儀式上,威武的解放軍戰士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過天安門廣場。一道壯觀的綠色長城,如堅固的城牆,巍然屹立在長安街上。一輛輛坦克、裝甲車和導彈車莊嚴的駛過天安門廣場,一架架飛機像展翅的雄鷹翱翔在天安門的上空。接着,五十六個民族的人們穿着節華麗的衣服歡歌起舞,伴隨着六十輛彩車走過天安門廣場,整個天安門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晚上,在天安門廣場又舉行了群眾聯歡晚會,在一朵朵萬紫千紅的煙花中,人們唱着、跳動着、說著、笑着,共同慶祝偉大母親的生日。全國人民沉浸在無盡的歡樂中。 

  我愛我的祖國,我為我的祖國感到自豪。 

  指導老師:楊蓮姝子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