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馬靖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馬靖壹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幕

  馬靖壹

  以前,陳炳如是我們班的“大姐大”。老師非常喜歡她,費勁了心思來輔導她,不把我放在眼裡,我非常憤怒。想:我比她也差不到哪裡去,老師竟如此不公平,我要用實力來證明我比她強!

  於是,我每天晚上都複習前一課的內容,並且盡量都把語文背熟,單元測試時,我開始逐漸追上她,和她不相上下。

  期末考試快到了,我拚命複習,該背的背,該記的記。考場上,我仔細分析題目,不慌張,冷靜應付,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到發試卷的時候了,老師開始報成績。我閉上眼睛,想:成敗就在此一舉了,看看到底誰是龍頭老大吧!“馬靖壹。”老師說。我的心裡緊張起來。“我應該特殊表揚他,他不僅是全班第一名,更是全級第一名!大家應該向他學習。”

  剎那間,淚水從我眼裡奪眶而出,我站在領獎台上,以勝利者的姿態看了陳炳如一眼,陳炳如避開了。淚水再次迷糊了我的雙眼,我高興,我幸福,我自豪!這難忘的一幕讓我終身難忘,命運之神沒有辜負我,讓我登上了第一的寶座。

  這一幕,使我突然明白了: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馬靖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馬靖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