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奧運會上最難忘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上最難忘的一幕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百年奧運,百年夢想,在十三億人的盼望中,迎來了二零零八北京奧運會的到來。經過近十六天的激烈比賽,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奧運會雖然結束了,但奧運的精神卻留在了我們的心中,奧運會上那令人難忘的一幕幕,讓我回味無窮。
這是在射箭體育館里發生的事。中國健兒在射箭的項目上往往在決賽上以一環或兩環的差距輸給韓國隊,屈居亞軍,被戲稱為“千年老二”。今天,張娟娟終於改寫了歷史,賽場上沉着應戰,連克韓國三位頂尖選手,贏得了冠軍,讓中國摘掉了“千年老二”的帽子。
射箭體育館里,人聲鼎沸,在熱烈的掌聲中,張娟娟出場了,她抽出箭,搭起弓,瞄準耙子,發出了第一箭,這支箭如同出膛的子彈,射向了耙子,這時,時間彷彿凝固了,世界也停止轉動了,大家希望能有奇迹發生,可惜沒有理想的分。後面,張娟娟落後韓國選手一分、兩分。終於在第六回時追上了韓國選手,然後,兩人的分數交替上升,全場觀眾都為她捏了一把汗。最後一輪,只見張娟娟沉穩地抽箭、搭弓、瞄準、發射!這支箭風馳電掣般地向耙子飛去,九環,張娟娟贏啦!中國隊贏啦!全場頓時沸騰起來,張娟娟終於以一環的優勢戰勝了韓國隊的朴成賢,為中國射箭隊贏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上最難忘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上最難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