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日子

深州市東位橋小學 鄭思恬

  “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的節日。那天,我穿着美麗的花裙子,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走進了我們那花園式的校園---東位橋小學。

  “六一”兒童節那天的下午,學校放假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了石家莊動物園。一進動物園我和爸爸媽媽先來到了猴子的家“大王山”,在“山”周圍圍着好多的遊客,我和爸爸媽媽也趕緊走了過去,“山”上的猴子可多了,只見其中一隻猴了兩腳扒着鐵鏈,抬着頭望着遠方像一個偵察員,逗的大家哈哈直笑。緊接着它又跳到假山上好像在說“表演完畢,給點兒掌聲!”我從包里拿出一塊巧克力糖扔給它,它飛快的蹦過去接過了糖並熟練的包開糖紙吃了起來,還衝我做了個鬼臉兒,好像又在說“謝謝你”。那天我還見了我們的“國寶”大熊貓、漂亮的孔雀、笨重的大象等等我以前只有在書上看到的動物,我可高興了。

  “六一”兒童節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小朋友你們是怎麼度過的,快快寫下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