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黃牛澆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牛澆水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黃牛澆水

  作者:魏子涵(實驗小學二年級)

  星期天早上,小黃牛來到公園看見遠處有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還有茂密的森林,地上還有綠油油的小草,小黃牛想:種一棵小樹苗吧!

  然後,小黃牛拿着鐵鍬鏟了一些土,拿着水桶給小樹苗澆了點水,小樹苗種好了。小黃牛剛走,小兔和小猴就看見了一棵小樹苗,小兔想摘一片樹葉當口琴吹,小猴看見小兔摘了一片樹葉,也跟着摘了一片葉子。小兔蹦蹦跳跳的吹着口琴,而小猴在翻跟頭,它們倆玩的不亦樂乎。

  小熊,小羊還有小豬也來玩,小熊看見小樹苗想摘一片葉子,想聞聞它的味道,小羊和小豬想拿樹葉當晚餐。

  過了幾天,小黃牛興緻勃勃地去看小樹苗,可是,卻發現小樹苗的葉子全沒了,小黃牛想了一個辦法,做了一個木板再寫上“愛護花草樹木”,放在小樹苗旁邊,動物們看見后再也不摘樹葉了。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您正在瀏覽: 小黃牛澆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牛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