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黃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黃牛

  廣西省欽州市欽北區板城鎮中心小學四(1)班

  陸茗露

  指導老師

  黃雪梅 

 

  我爺爺家在鄉下,家裡有一頭小黃牛,

  爺爺把他當作寶貝一樣。

  小黃牛很可愛,嘴總是不停地動着,像是在撒嬌說:“主人,主人,我還要吃草,吃草。”它的眼睛比我們的眼睛大得多呢!眼睛是藍色的。兩片耳朵像尖尖的大樹葉插在頭上。它的兩隻角在耳朵的前面,像剛剛出土的筍。小黃牛全身都是金黃的,背上的批特別硬,其他地方的皮卻軟軟的。小黃牛的腿像一根柱子,又高又粗,腳趾頭一塊一塊的硬得很,要是我的腳被它踩中,非踩扁不可。它的尾巴總是不停地甩來甩去的,可以用來拍打蒼蠅。

  小黃牛最喜歡吃嫩綠的草,如果一天沒有嫩草吃,不知道會怎麼樣。今天爺爺割來一筐嫩綠的草,它吃得津津有味。它吃飽了,就伸長脖子。“哞——”地叫了一聲,好像在說:“主人,我吃飽了。”然後就去睡覺了。

  有一天,我回家看見小黃牛突然不在牛舍里,我急忙告訴爺爺。但爺爺卻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懂事了,就要到外面闖闖了,難不成父母要養你一輩子嗎?”我說:“對。”爺爺又說:“牛長大了,也得要自食其力不是嗎?”聽完爺爺的話,我立刻到田間尋找,一會兒就找到了小黃牛,小黃牛一看,就朝我長長叫了一聲“哞——。”

  啊,真是一頭可愛的小黃牛!

您正在瀏覽: 小黃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