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黃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森林裡,有一直十分看不起他人的小黃牛,可其它的小動物卻十分喜歡它。因為他從小就腳踏實地的,堅持不懈的努力;到後來,他博覽群書由於他太專心致志了,所以他的學問可廣了!那些小動物就是喜歡他這一點------學習好,除了這點好他簡直沒有任何優點了。 

  有一次,其他的牛都在曬太陽,讓慈鳥和白嘴鴉給啄去身上的寄生蟲。唯獨這頭小黃牛據絕了他們的所有幫助,可是他身上的寄生蟲太多了,還不停地抽打自己,身上不但殘留了一道道傷疤,而且對寄生蟲的攻擊沒有一點成效。 

  這時竟飛來了一隻患有先天性白化病的白慈鳥,她用和藹可親的語氣說:“你好!”小黃牛因為身上太癢了,十分煩躁,瓮聲瓮氣的對白雌鳥說:“對不起,我不接受任何人的幫助!”這時百次鳥這時臉上略帶了一絲微笑,仍和藹地說:“對不起我不是來幫助你的,而是來找你談話。”小黃牛可顧不上痒痒,心中開始泛起一陣波瀾:我不認識她,她為什麼找我談話,小牛想知道他想知道他要告訴自己什沒事,就答應了。 

  她打開了話匣,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你想想,……這就是自然知道呀!你讓我們吃掉你身上的蟲子,不但你舒服了我們也不會餓死呀! 

  後來,小黃牛終於悔改了!

您正在瀏覽: 小黃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