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心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同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小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小紅路過小明家,發現小明正躺在床上抬頭從窗戶里看着她。於是,小紅說:“小明你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小明痛苦地說:“我發燒了去不了學校了。”小紅又說:“那下午放學我一定幫你補習今天所學的功課。”小明說:“謝謝你小紅。”小紅說:“不客氣。”

  小紅來到學校,她跟同學們說:“小明今天生病了。”同學們不謀而合地說:“那你放學后就替我們看望小明去吧,帶我們向他問候一聲。”小紅想這時候小明有可能躺在床上,又有可能在醫院。他一定也想和我們在一起。

  於是,下午放學了。小紅第一時間趕去了小明的家。到了小明家,小明的媽媽熱情的招待了小紅。小紅看見躺在床上的小明好了許多,於是馬上給小明補習了今天的英語、數學、語文……終於給小明補習完功課了,小明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好像又好了許多。時間不早了,小紅該回家了於是小明說:“謝謝你,再見。”小紅開開心心的回家了。雖然有點累但小紅覺得自己卻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二年級:真心永遠

您正在瀏覽: 關心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