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花澆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花澆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特別的作文課,老師帶我們去一樓給花澆水,我們舉行了一次快樂的澆花活動。

  剛下一樓,就看見許多五顏六色的花被栽在盆子里,泥土乾燥潮濕,如果給花澆澆水,它一定會很快樂吧!,老師把水管接在水龍頭上,老師拿着另一端的水槍,噴來噴去,對準花盆上的花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都仔仔細細的噴射了好幾遍,我有幾次上前去觀察樹葉,可老師有意無意總是澆到我。害得我急忙後退,不再上前,等老師噴好了,我又上前去觀察,發現剛剛沒精打採的樹葉經過水的灌溉,變得精神飽滿。

  我觀察了幾片,發現正面都有水珠,而後面卻連一滴都沒有,剛剛淺綠的樹葉變成深綠色。泥土也變得潮濕,忽然老師又打開水槍,對準我們的腳亂射一通,一個同學搶過水槍,對準老師的頭一按,水噴向老師的頭,又被老師奪回,有些同學故意衝進水的範圍區內,水馬上衝上他的腳。冰涼冰涼的,和炎熱的天氣形成了相對的比例。我握着水槍,一點點重,扳了一下,需要的力量很大。我剛好可以一隻手按緊而不被彈出來。

  園丁一定很辛苦吧,他們每天都要澆花、修剪枝葉,讓花更能保持美麗,還要再上千朵花中找到枯萎的花,真是太勤勞了,園丁每天都要做對花有益的事。

  我們要向園丁學習,學習他們的辛勤了勞動,學習園丁無私的奉獻精神,創造遠大的志向,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給花澆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花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