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黃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黃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擱物架上,有許多藝術品,他們五花八門的姿態讓人應接不暇,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在不起眼的一處的那隻可愛的“小黃牛”。

   這隻黃牛長7厘米,高8厘米,寬5厘米。只見它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張着個大嘴巴,好像活得自由自在的。在它的牛角上,掛着五彩斑斕的絲帶,頭頂有一個八卦圖,前腳趴在地上,後腳向上,尾巴在空中甩動着,好像在驅趕着蚊蟲。在他背上有一個紅綠交替的蓮花寶座。在這頭可愛的黃牛身邊還有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四個大繁體字:“扭轉乾坤”。

   雖然它只有巴掌塊大小,但是做工十分精緻,每一條線條,每一處凸起來和凹下去的地方都十分講究,線條彎曲曲的,凹凸的地方把牛刻畫得十分精美。它笑着看着我,好像在對我送上忠心的祝福。

   我打心眼裡的喜歡這隻“小黃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黃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黃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