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黃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牛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黃牛 作者:魏子丹(實驗小學一年級)

  星期六下午,小黃牛來到公園看見遠處有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有茂密的森林,地上有綠油油的小草,小黃牛拿着鐵鍬,提着水桶,小黃牛就在公園栽下了一顆小樹苗。

  小黃牛剛走,小兔和小猴來到公園玩的時候,看見一顆小樹苗,小兔就想:我摘了一片樹葉就可以給大家吹首曲子聽。於是就摘了一片樹葉,而小猴看到小兔摘了一片樹葉,小猴想:我也摘一片樹葉拿去玩,小猴也摘了一片樹葉。小兔就一邊吹曲子一邊跳,小猴高興地還翻跟頭呢!於是它們就玩起來了。

  小兔和小猴剛走,小熊、小羊和小豬就來了,小熊摘了一片樹葉聞了聞味道,小羊和小豬摘了一片說要回去當早餐吃。

  過了幾天,小黃牛高興地來到公園看望小樹苗,可是,卻發現小樹苗的樹葉全沒了,小黃牛很傷心,小黃牛就做了一塊木板,上面寫着“要愛護花草”。小動物們看到后就不再摘樹葉了。

  指導教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您正在瀏覽: 小黃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