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傘的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傘的小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傘的小魚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董琦

在一條美麗的小河裡,生活着很多的魚兒,它們每天都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天天都很開心,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它們發現自己沒有那麼開心了,因為河水變得越來越渾濁,那些人類不停地往河裡扔雜物,比如說,罐頭盒、破皮鞋、啤酒瓶、廢輪胎、爛水桶……不計其數。

有時,小魚們出門一不小心就會受傷,有的還死去了,這可把魚媽媽們急壞了,怎麼辦呀?

“哦,有啦!”一條小魚的媽媽說道:“我們可以給小魚的身上綁上一把大傘呀!”可另一個魚媽媽說:“可是,那小魚就游不快了呀!”另一條小魚的媽媽說:“安全第一,也只能這樣了。”

人類遮風擋雨的傘竟成了魚兒們擋垃圾的工具,真可笑呀!但更可悲。

小魚們綁上傘之後,是安全了不少呀!但是,它們游不快,一點也不開心了。它們每天都盼望人類不往河裡扔垃圾,能把家園打掃一下,並且保護小河,但它們更想早日把自己身上的傘拿掉,可它們也不知道這種難過的日子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呢?所以,請人類保護環境,給它們一個溫馨祥和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打傘的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傘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