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爸爸幸福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爸爸幸福的一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王國里,住着幸福的一家人,他們分別是兔爸爸,虎媽媽和猴寶寶,下面我們就看看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吧。

  大家都知道兔爸爸最喜歡吃的那就是胡蘿蔔,虎媽媽吃的就是一些大魚大肉,而我們猴寶寶最喜歡的就是大桃子了。他們整天為了吃什麼有營養而不停的爭吵着。兔爸爸說:“胡蘿蔔裡面有胡蘿蔔素,是最有營養的,每天應該都吃胡蘿蔔。”虎媽媽說:“我看過營養書了,還是吃魚肉最有營養,裡面有很多的蛋白質。”猴寶寶聽了不高興了,她說:“不對,不對,桃子最有營養,裡面有很多的維生素,你們看我身手多敏捷啊!”他們大家說也說不了誰,就決定一起去找大象營養師來告訴他們誰說的是正確的。大象告訴他們:“你們說的都有道理,但是說的不全對,胡蘿蔔要和肉一起吃胡蘿蔔素才能出來,而桃子是很有營養,但是早上吃才吸收的最好。”聽了大象的話,兔爸爸一家們知道怎麼吃菜是最有營養的。

  從此後兔爸爸一家再也沒有為每天吃什麼最有營養而爭吵過,他們一家過着幸福的日子。

  四年級:張葉晨雨

您正在瀏覽: 兔爸爸幸福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爸爸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