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表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病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接到一個電話,說表弟生病了,我和媽媽趕緊坐巴士公共汽車到他的家裡。一起帶他去醫院看病,到了醫院,媽媽先去幫他挂號,我陪着表弟坐在廊上的椅子等候。過了一會兒,媽媽和我們一起去醫療室。醫生幫他量了體溫后說道:“體溫39°C是發高燒了,需要連續三天吊水。”表弟一聽到吊水,就哇哇大哭起來,我哄着他說:“表弟,不要哭,你要是聽醫生的話吊水,我就去買一個小汽車給你。”表弟聽到后,不再哭了,配合醫生的治療,臨走時,醫生又開了一點葯,說道:“這種葯一天吃三次,每次吃一包。”表弟嫌要太苦,不願意吃,我在一旁說:“你看,我的表弟多麼堅強呀!吃了葯就會好起來了。”表弟聽了我的鼓勵后,就按照醫生的要求吃藥了,過了幾天,他終於痊癒了。

您正在瀏覽: 表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