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病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病了(2009-05-02 21:58:33)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一起床就發現爸爸媽媽不在家,忽然記起我在睡覺時,朦朦朧朧地聽到媽媽對我說:“茵茵,爸爸有點不舒服,我陪爸爸去醫院。你睡醒就自己吃早餐。”其實爸爸真的很忙碌。每天早出晚歸、來來回回地上班;有時不值班也要為工作忙碌到深夜才能回家;我有時一連幾天都見不到爸爸;每當節假日都不能陪伴我們,要堅守工作崗位;爸爸真是名副其實的“為大家舍小家”......可是爸爸不管忙得多累,回到家一見到我,臉上總是笑嘻嘻的,在他的臉上從來沒有“累”的表情! 

  我吃完早餐就回房間靜靜地做作業。等我把作業寫完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心裡很着急: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呢?爸爸沒事吧?接着我又一邊看書,一邊等爸爸媽媽回來。 

  丁鈴鈴,門鈴響了!我立刻跑去“貓眼”看,原來是爸爸媽媽,我趕緊開門。看到爸爸的臉色很蒼白,沒精打采。“爸爸,你沒事了吧?”我關心地問道。爸爸說:“乖,我沒事了。”聽到爸爸這樣說,我的心猶如放下了一塊大石頭。之前媽媽答應過我今天陪我去逛街的,雖然媽媽沒能遵守諾言,但是只要爸爸沒事了就好。

您正在瀏覽: 爸爸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