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回家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回家吧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明正在寫作業。這時,窗外飛來了一隻小鳥,落在小明書房的窗前,小鳥對着小明在嘰嘰喳喳地叫。小明看見了,立刻伸手抓住了小鳥。小明心想:太好了,我有新夥伴了!就立刻去找來了一個籠子把小鳥關了起來,並給小鳥取了個名字叫“彩彩”。

  從此,每天早上和傍晚,小明都會聽到彩彩動聽的歡唱聲,開心極了。突然,有一天,小明卻沒有聽到彩彩的歡唱聲了。彩彩悶悶不樂的低着頭。於是小明就問彩彩:“你為什麼傷心呢?”彩彩回答:“我想找我的夥伴!”小明聽了心裡想:是呀,彩彩都好久沒有回家了,它的爸爸媽媽和夥伴們一定很着急,都在找它,它們一定都很想彩彩了,我就放它回家吧!於是,小明把籠子的門打開了,讓彩彩飛了出來。

  彩彩高興的對小明說:“謝謝你,小明”。小明也開心的對彩彩說:“彩彩,你回家吧!去找你的爸爸媽媽和夥伴們吧!”彩彩感動地對小明說:“小明,謝謝你,再見了!”說完就張開翅膀開心的飛走了。

  福建漳州薌城區通北中心小學二年四班二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小鳥,回家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回家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