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鳥,它全身雪白,翅膀上有一絲青藍色。小又尖的嘴巴想把鋒利的錐子。說起它,最讓我自豪的還是他美妙婉轉的歌喉。

  我有個早早到校的習慣,並不是因為我有一個好習慣,而是因為我有一隻鬧鐘似的小鳥。它在籠中,就像在枝頭一樣。每日天剛亮它就“喳喳喳喳”唱個沒完。我沒是最好打搭檔,它每每一唱歌,我就起床。利落地穿衣洗臉刷牙,抓一把鳥食放入食槽,把水填滿。那時我的心情就像小鳥的的歌聲一樣,非常得高興。

  中午我回家,它卻“反客為主”地“喳喳喳喳”,好像在歡迎我。吃完飯後,我不知不覺睡著了,而它也靜靜地不想打擾我睡覺,乖乖地在那裡休息起來。

  下午寫完作業后,和它一起望着太陽的餘暉,和燦爛的晚霞。這時它那雙明亮的眼睛好像也能讀懂我的心,不在“喳喳喳喳”地叫,而是和我一起目送太陽回家。

  這就是我的小鳥,是我的好朋友。對了,它叫相思鳥。

  山西晉中介休市介休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韓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