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晨,我依然興沖沖地去上學。一進教室就聽見鳥的清脆叫聲,呀!一隻很小的鳥落在吊燈繩上。兩隻小爪子一動不動地把着繩,腦袋搖來搖去,很是好奇的樣子。 

   大部分同學還沒有來,我索性和幾個同學坐下來,仰頭細緻端詳起它來。這隻小鳥就像是一位美麗的公主身穿綠色舞裙,翅膀稍微有一些黑紋,黑的發亮,黑的顯眼。它睜着兩隻晶瑩透亮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大家。我想:它大概是剛剛從窩裡飛出來的吧!那麼幼小,那麼脆弱,就像一塊精美的玉石,讓我們捨不得觸碰一下,生怕會傷害到它。它的肚皮是黃色的,襯托着舞裙簡直是天造地設的搭配。 

  教室再好,畢竟不是它的家,我們思忖着怎樣讓它完壁歸家。於是兩個大膽的男同學自告奮勇擔任“護送”任務。說是護送,其實就是小心的抓住它,看看它是否受傷,放飛它。說來奇怪,可能是它還太小,沒遇到過什麼驚險的事情,很輕鬆就抓住了它。放在手上細看,它似乎一點兒也不害怕,小爪子強而有力地的抓着,小眼睛旁那碧綠的顏色更把它的眼睛襯托得無比美麗,就像兩顆無暇的珍珠。 

  沒想到,要放飛它的時候,它卻逃走了。滿屋子亂飛,過了半晌它平靜下來,悠閑地飛舞着。小小的翅膀撲棱撲棱地拍打着,好似它在和空氣翩翩起舞,就像在禮堂跳探戈,多麼美妙啊! 

  老師用帽子輕輕地罩住它,讓它從窗口那兒飛走了。它飛的好快,好輕巧,很快就在我們的視野中消失了。我突然很快樂,眼神中散發出一種光芒,繼續向它遠去的方向張望,也送去了我心中對它的祝福 

  我相信小鳥會感謝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