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cc在一起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cc在一起的日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期講到,和cc在一起玩的事兒。這期要講,我和她一塊兒學習的事兒啦! 

  今天我又到她家去玩兒,她對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我們先玩了二十分鐘,這是自由活動時間,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到她的書房裡,拿了一本《一分鐘破案》,從第二十頁看起;cc呢,她在幹什麼?她呀,一邊喝着酸奶,一邊就着紅棗餅乾吃呢。我比她就好在這點上:而我呢,很喜歡看書,但她卻很喜歡玩玩具,經常搞一些小發明之類的。我也喜歡搗鼓,但每次搗鼓出來的總是一堆爛泥;卻不像她那樣能鼓搗出成績。 

  我比她的數學好,當然她就比我差那麼一丁點兒。她的語文和我一樣好,就可惜呀,她上課總是舉手比別人慢一點兒,不像其他同學那樣自信。當然,我和她的英語都很好,她的英語我挑不出什麼毛病。 

  有一次周五,中午的時候,我陪她一塊兒做作業,她遇到了一道題不會,碰巧這道題我也不會做,於是我們就商量,把自己的草稿本兒拿出來,看看誰能用最短的時間計算出來。我們幾乎是同時計算出來的,我們便對對方微微一笑,之後趕快寫作業。 

  現在我便總結出,我和她的學習都非常好。在下一期,我重點講她的小發明。

您正在瀏覽: 和cc在一起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cc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