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鳥,我想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我想告訴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我想告訴你

  曾經湛藍的天空上,一群小鳥唧唧喳喳地飛過,它們滿懷希望,心情十分舒暢。有時候停留在樹梢,快樂地歌唱,這無疑是給晴朗的一天增添了几絲生機。它望着自己剛剛搭建好的小窩,笑了。

  小鳥,我想告訴你,這時的你是多麼快樂,我只有羨慕的份,因為我不會飛。

  一天,你離開小窩,出去覓食。當你滿心歡喜地叼了一條蟲子回來時,卻發現自己的窩不見了。你到處尋找,而看到的卻是一群小孩子在擺弄着那個已經“面目全非”的小稻草堆。你並沒有絕望,只是略帶失落得重新搭建了一個小窩,這一次,你沒有快樂,因為你在祈求那群小孩子不要到這裡來。

  小鳥,我想告訴你,原諒他們的無知吧!因為你沒有像人類那樣高大的身體。

  這天,天空突然烏雲籠罩、電閃雷鳴。你因為接受了上次的教訓,把窩搭建在了那棵最高的樹上。突然,你看到一道閃亮亮的光芒向你逼來,你迅速閃開了,但你的窩卻沒有幸免於難,它又一次被摧毀。你只好又重新找到一片樹林,在其中那棵最茂密的樹上搭了個窩。

  小鳥,我想告訴你,這只是個天災,並非常人所願,你要勇敢面對。

您正在瀏覽: 小鳥,我想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