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林里,有學校,有醫院,還有遊樂園等。我在動物學校上學:百靈鳥是我的音樂老師,它的歌聲很動聽;布谷鳥是我的語文老師,它的知識很淵博;我的體育老師是榮獲森林運動的冠軍,老鷹。醫院裡有許多醫生,比如啄木鳥。遊樂園裡有許多好玩的,例如:滑梯,蹺蹺板。我在這個大家園裡,生活得很快樂。 

  聽奶奶說:過去有許多人來捕捉我們,因此我們的許多同類被殺害了,而且人們還亂砍伐樹木,使我們沒了家。 

  有一次,我和夥伴出去玩耍,準備回家時,我看見了一個網子,突然想起媽媽的話:出去玩時,看見網子就趕緊跑,那是人類給我們設下的陷阱。我對同伴說了之後,我們趕緊跑了。回到家,我對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還誇我是個聰明的孩子呢!幸虧那次逃得快,要不然,我和同伴就成了人們的獵物了, 

  今天,人們開始關心我們,和我們做朋友,也有了保護環境的意識,但是,隨着祖國的發展,人們在郊外建了工廠,工廠排出的廢氣污染了空氣,使我有時都不敢呼吸。 

  我希望人們保護環境,共同建設我們的家園,使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